星越L说要颠覆市场,先看看更具驾控的全新一代星途TXL

据说刚刚上市的星越L意图颠覆汽车市场,但我认为全新一代星途TXL更能颠覆市场,因为它在过去自主品牌较为薄弱的驾控品质上,比星越L更有料。

星越L说要颠覆市场先看看更具驾控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图1

车型定位决定车辆行驶品质,星越L是吉利星越的加长车型,本质上是一款普通的家用SUV。而星途是中国自主高端汽车品牌之一,全新一代星途TXL源于奇瑞高端化平台M3X打造,车辆的研发、制造、技术都更高级,具备高端基因。

星越L说要颠覆市场先看看更具驾控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图2

而且得益于先进的平台构架,全新一代星途TXL的驾控乐趣也是星越L难以企及的,两车均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但全新一代星途TXL的悬架反馈更加紧致,灵活度和循迹性更佳。尽管全新一代星途TXL的1.6T发动机在排量上稍小于星越L的2.0T,但迸发出的197马力已然出色,且相比星越L的218马力没有过多差距,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拥有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加速感受。

星越L说要颠覆市场先看看更具驾控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图3

另外,在同等价位下,全新一代星途TXL率先搭载博格华纳NexTrac四驱系统,具备更好的行车稳定性。

星越L说要颠覆市场先看看更具驾控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图4

所以想要做出一款颠覆市场的SUV,不仅仅要“高声呼喊”,更要看准市场动向,拿出实际行动迎合年轻人的驾控需求,而这一点全新一代星途TXL做得比星越L好太多了,也更具驾控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