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海外调价!涨幅超3万人民币

近日据特斯拉美国官网信息显示,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车型起售价格上调,涨幅为5,000美元(约合32,407元人民币),当前的起售价格为84,990美元(约合55.09万元人民币)。此外,新车的预计交付时间也调整为“9-10月”。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海外调价涨幅超3万人民币-图1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海外调价涨幅超3万人民币-图2

在本次Model S长续航版涨价之前,Model S Plaid曾在今年6月中旬调价,起售价格上涨1万美元,目前起售价为129,990美元(约合84.25万元人民币)。除Model S外,特斯拉品牌旗下的Model 3和Model Y的也在今年上半年出现不同程度及频次的调价。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海外调价涨幅超3万人民币-图3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海外调价涨幅超3万人民币-图4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海外调价涨幅超3万人民币-图5

据悉,特斯拉Model S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纯电轿车,其长续航版车型动力上搭载了双电动机,外观上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及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据外媒近日披露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今年第二季度销量在品牌二季度销量中的占比仅有1%。随着传统汽车品牌向电气化转型,该车未来或将面临奔驰EQE、奥迪A6 e-tron等车型的市场竞争。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