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调价!涉及长续航版/涨幅3万元

在特斯拉上周调整Model S长续航版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后,同款车型在国内市场也于近日迎来涨价。据特斯拉中国官网信息显示,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车型的起售价格目前为82.999万元人民币,上涨幅度为3万元人民币。新车的预计交付日期依旧为2022年第一季度,晚于美国市场的“9-10月”。

特斯拉Model S调价涉及长续航版/涨幅3万元-图1

特斯拉Model S调价涉及长续航版/涨幅3万元-图2

在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涨价前,Model S Plaid曾在今年6月中旬进行了调价,当时的价格上涨幅度为6万元人民币,目前起售价格为105.99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除特斯拉Model S外,特斯拉另外的两款热销车型Model 3和Model Y也在今年出现不同频次的价格调整。

特斯拉Model S调价涉及长续航版/涨幅3万元-图3

特斯拉Model S调价涉及长续航版/涨幅3万元-图4

特斯拉Model S调价涉及长续航版/涨幅3万元-图5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为一款中大型纯电轿车,新车搭载两台电动机,采用全轮驱动方式,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同时拥有652公里的续航里程。新车提供5款外观配色、三款内饰以及2款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