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新车整体质感!宝马X5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2023款宝马X5的路试谍照,目前新车还处于初期测试阶段。据悉,宝马官方有望将新车设计成为一款更加数字化和互联化的汽车。全新宝马X5预计将于2022年底正式亮相。

提升新车整体质感宝马X5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1

提升新车整体质感宝马X5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2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5选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宝马传统的大尺寸直瀑式双肾进气格栅,并且利用粗壮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前脸大灯也换成了较为扁平细长的造型,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与时尚感。车身侧面的线条较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依旧保持的较为圆润饱满的造型。车轮部采用了大尺寸的十辐式合金轮毂,大大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提升新车整体质感宝马X5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3

提升新车整体质感宝马X5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4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此次将会对内饰进行大幅升级,虽然没有清晰的内饰图片,但从现有的谍照图片上来看,内饰与之前的iX、i4等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宝马家族当下最新的双联屏悬浮式的大尺寸液晶屏的设计,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数字化与科技感。

提升新车整体质感宝马X5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5

提升新车整体质感宝马X5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6

提升新车整体质感宝马X5谍照曝光 两种混动可选-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依旧搭载2.0T以及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上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除此之外,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和插电混动版本两款车型。预计新车全系将于2022年年底正式发布,未来有望进入国内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