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X3傲跑谍照曝光 内饰升级 或换1.6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Soul在海外的路试谍照,新车国产车型命名为KX3傲跑,定位小型SUV,预计将于明年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未来将对标本田XR-V和标致2008等竞品车型。

起亚全新KX3傲跑谍照曝光 内饰升级 或换1.6T引擎-图1

起亚全新KX3傲跑谍照曝光 内饰升级 或换1.6T引擎-图2

(下图为现款国产KX3傲跑)

起亚全新KX3傲跑谍照曝光 内饰升级 或换1.6T引擎-图1

起亚全新KX3傲跑谍照曝光 内饰升级 或换1.6T引擎-图2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仍将沿用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从伪装缝隙中可以看到,前脸或将采用全新头灯组,并换装更加宽大的前包围,更具侵略性,同时新车还将配备起亚全新徽标,增强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Y型五辐合金轮毂,提升精致感。车尾可以看到换装了竖置尾灯组,更具时尚感,底部后包围上或仍将采用双边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中控台或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并换装尺寸更大的悬浮式触摸中控屏,同时还将采用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取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换搭起亚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