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吉利帝豪实车街拍 内外大改 最快8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帝豪的实车街拍图。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作为帝豪系列的第四代车型推出,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大幅升级,同时动力有所提升。目前新车已经完成首秀,最快在今年8-9月间完成上市。

全新吉利帝豪实车街拍 内外大改 最快8月上市-图1

全新吉利帝豪实车街拍 内外大改 最快8月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盾形中网,内部使用直瀑式结构进行装饰,搭配狭长的头灯组和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同时上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使新车看起来更显修长。车尾向上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搭配贯穿式尾灯和下方扩散器,运动范儿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

全新吉利帝豪实车街拍 内外大改 最快8月上市-图3

全新吉利帝豪实车街拍 内外大改 最快8月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拉伸了车内视觉宽度。同时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内嵌式液晶仪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航空推杆式换挡机构,营造十足的科技感。

全新吉利帝豪实车街拍 内外大改 最快8月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换搭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较现款有所提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吉利科技4.0时代的“科技基因”和高工艺标准帮助下,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7Cd,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吉利帝豪上市以后一直保有不错的销量,在乘联会发布的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中,吉利帝豪排在第十一位。面对长安逸动、荣威i5、名爵5等车型的竞争,吉利帝豪将迎来自2009年推出以来的第四次换代,更新潮的设计和更强的动力势必会为帝豪的销量助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