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大变样!全新吉利帝豪将于5月30日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悉全新一代吉利帝豪将于5月30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是帝豪系列的第四代车型。此次换代之后的外观和内饰有了革命性的升级,相较现款车型有了显著提升,预计最快有望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大变样全新吉利帝豪将于5月30日亮相-图1

新车采用了盾型的内凹式中网格栅,配合上镀铬装饰的直瀑式造型看上去极具气势和精致感,配合上两侧的多边形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甚至有点小号星瑞的感觉。在吉利科技4.0时代的“科技基因”和高工艺标准帮助下,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7Cd,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外观内饰大变样全新吉利帝豪将于5月30日亮相-图2

外观内饰大变样全新吉利帝豪将于5月30日亮相-图3

车身侧面的造型同样简洁流畅,在官方称之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的衬托下营造出相当饱满的视觉感受。同时车尾也使用了官方称之为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左右两侧灯组采用了旋转楼梯造型设计,让尾灯的观感更为深邃,点亮之后极具视觉辨识度。

外观内饰大变样全新吉利帝豪将于5月30日亮相-图4

外观内饰大变样全新吉利帝豪将于5月30日亮相-图5

遵循“科技简约”设计准则的内饰看上去时尚感有了显著提升,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气息。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衬托下让科技感也有极大程度的提升,并且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有着极佳的视觉质感。

外观内饰大变样全新吉利帝豪将于5月30日亮相-图6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mm×1820mm×1460mm,轴距为2650mm,依旧是标准的紧凑级轿车尺寸。动力方面则将会换装型号为JLC-4G15B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4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