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第4代帝豪首发亮相!内外大改三季度上市

5月30日,吉利第4代帝豪首发亮相。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质感大幅提升。另外,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其车身尺寸、动力也有所升级。据悉新车最早于7月底或8月份内正式上市。

吉利第4代帝豪首发亮相内外大改三季度上市-图1

全新吉利帝豪首秀内外大改更运动 动力升级-图2

全新吉利帝豪首秀内外大改更运动 动力升级-图3

全新吉利帝豪首秀内外大改更运动 动力升级-图4

全新吉利帝豪首秀内外大改更运动 动力升级-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配备吉利家族式盾形中网,内部采用当下流行的直瀑式设计,搭配两侧多边形头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提升力量感,同时上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使新车看起来更显修长。车尾向上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搭配贯穿式尾灯和下方扩散器,时尚气息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吉利科技4.0时代的“科技基因”和高工艺标准帮助下,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7Cd,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全新吉利帝豪首秀内外大改更运动 动力升级-图6

全新吉利帝豪首秀内外大改更运动 动力升级-图7

内饰方面,全新吉利帝豪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提升了车内视觉宽度,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大幅升级。

吉利第4代帝豪首发亮相内外大改三季度上市-图2

动力方面,新车换搭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较现款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