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小钢炮!现代i30 N限量版澳洲上市 5.4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1款全新现代i30 N限量版在澳大利亚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全名为现代i30 Fastback N,所谓Fastback就是车身介于两厢和三厢车之间的版本。据悉,新车只将推出限量500台在澳大利亚进行销售。

韩系小钢炮现代i30 N限量版澳洲上市 5.4秒破百-图1

韩系小钢炮现代i30 N限量版澳洲上市 5.4秒破百-图2

外观方面,新款i30 Fastback N较标准版车型前脸外观改动不大,延续了现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设计风格。新车选用了大尺寸的扇形上下分离式进气格栅,同时选择了网状结构,使得新车外观动感十足。LED大灯组也采用了“V”字型的设计,使得新车灯光看起来炯炯有神。与标准版车型区别最大的就是车身结构,新车较两厢版本的车型尾部加长了一节,略有点像掀背车的造型,正是因为这样的外观设计给新车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韩系小钢炮现代i30 N限量版澳洲上市 5.4秒破百-图3

韩系小钢炮现代i30 N限量版澳洲上市 5.4秒破百-图4

据悉,所有全新现代i30 Fastback N限量版车型都将在澳大利亚进行销售。而作为限量版版车型,现代也给新车进行了更多的性能升级。新车采用了19英寸的锻造合金轮毂,较之前的标准版车型减少14.4公斤的重量,另一个较为重要的改动就是新车采用了轻量级的桶式运动座椅以及全车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包裹装饰,整体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还将强了车内的运动性与豪华感。

韩系小钢炮现代i30 N限量版澳洲上市 5.4秒破百-图5

韩系小钢炮现代i30 N限量版澳洲上市 5.4秒破百-图6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i30 Fastback N限量版搭载了一台2.0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392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起售价为4.9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