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运动轿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交付

目前现代新款i30 Fastback N限量版车型已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开售,新车限量推出500台供消费者选购,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9,000澳元(约为24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kW,峰值扭矩39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双离合车型还配备N Grin Shift、N Power Shift和N Track Sense Shift模式,并提供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N自定义模式,驾驶员可以在其中优化发动机、悬架、ESC、电子限滑差速器、主动可变排气、转向和变速箱。

现代全新运动轿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交付-图1

现代全新运动轿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交付-图2

现代全新运动轿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交付-图3

现代全新运动轿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交付-图4

现代全新运动轿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年内交付-图5

现代新款i30 Fastback N限量版车型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上方还加装了N系列车型专属徽章,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锻造19寸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部分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炭黑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将标配皮革和Alcantara面料制成的轻质桶形座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