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i30运动版即将交付!搭2.0T动力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旗下紧凑级“小钢炮”全新i30 N在捷克正式开启投产,同时第一批车型已经下线,预计将于近期完成在欧洲的交付工作。该车在性能上相较基础款车型有着较大的提升,因此又可视作i30运动版车型。自2017年推出以来,i30 N的全球销量已超过54,000台,其中在欧洲注册的数量超过28,000台,是欧洲市场上最好的运动紧凑型车之一。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即将交付搭2.0T动力升级-图1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即将交付搭2.0T动力升级-图2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即将交付搭2.0T动力升级-图3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即将交付搭2.0T动力升级-图4

据悉,现代i30 N提供五门掀背和四门溜背两种车身造型,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车身侧面窗线及后视镜外壳进行熏黑处理,下方选用熏黑花瓣式轮毂,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同时,尾部配备了全新造型的扰流板,下方尺寸夸张的扩散器集成了双边双出的运动排气,性能范十足。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即将交付搭2.0T动力升级-图5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即将交付搭2.0T动力升级-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升级版的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为353N·m,选装Peformance套件后,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09kW,峰值扭矩可达39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动力在参数上已经超过了全新GR雅力士(192kW、360N·m)。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