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搭电动系统/预计2024年发布

截止目前,已有多张关于奔驰G级电动车的消息和渲染图曝光。而在近日公布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的电动战略规划中提到,奔驰G级纯电动车型将在2024年正式发布。新车的具体名称尚未完全确定,参考已经曝光的奔驰全新电动车型,新车或将命名为EQG。

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搭电动系统/预计2024年发布-图1

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搭电动系统/预计2024年发布-图2

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搭电动系统/预计2024年发布-图3

根据此前消息称,奔驰G级纯电车型大概率会延续现款G级的设计元素,不过作为电动版车型,新车的部分细节有望和奔驰EQ系列保持一致。据悉,新车或将搭载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85kW,峰值扭矩或为828N·m,同时装配有大容量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达到500公里。

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搭电动系统/预计2024年发布-图4

奔驰G级新车型曝光搭电动系统/预计2024年发布-图5

另据外媒消息称,在纯电动版G级推出前,或将推出插电混动动力版本。该车动力上或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很可能会归属在AMG品牌序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