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新车型!G级同款外观/搭纯电动力系统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开发G-Class的纯电版本,新车将被命名为EQG,为EQ家族再添一位新成员。据悉,新车将提供两个版本,分别为EQG 560 和 EQG 580,将于今年9月7日至12日期间,在慕尼黑的IAA Mobility展上以概念形式首次亮相,量产车型有望在2022年或2023年之后推出。

奔驰G级将推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外观/搭纯电动力-图1

奔驰G级将推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外观/搭纯电动力-图2

奔驰G级将推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外观/搭纯电动力-图3

外观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方正外观,前脸将采用封闭式格栅,侧面保留了现款车型的硬朗线条设计,棱角分明的车身、经典的越野比例、高离地间隙和最小的悬挂将得以延续。

奔驰G级将推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外观/搭纯电动力-图4

奔驰G级将推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外观/搭纯电动力-图5

动力方面,EQG 将配备带有三个差速锁的标准全轮驱动,EQG 580或将配备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85kW,峰值扭矩828N·m,将配备108kW·h,最大续航约为500km。目前还未公布关于EQG 560的任何消息,EQG 560体型或将比EQG 580小一些,但是保留了EQG 580的越野特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