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级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 或9月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奔驰全新G级纯电版车型预计将于9月以概念车形式在慕尼黑车展中亮相,新车或命名“EQG”,最快有望于明年推出。

奔驰全新G级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 或9月亮相-图1

奔驰全新G级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 或9月亮相-图2

奔驰全新G级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 或9月亮相-图3

(下图为现款燃油版奔驰G级)

奔驰全新G级纯电版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 或9月亮相-图4

外观方面,参考我们此前报道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预计仍将保持方正的硬派越野造型,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圆形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轮拱造型宽大,可装配全地形轮胎,越野范儿十足。车尾外观式备胎的设计仍将得到保留,野性十足。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或将不会采用全新纯电的平台,预计将采用现有平台进行电气化改造,并保留三把差速锁。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推出EQG 580和EQG 560两款车型,其中前者或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385kW,峰值扭矩828N·m,匹配108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约5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