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的复古车!雷诺R5 T3正式亮相 搭400马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雷诺R5 T3正式亮相。据悉,由于排放法规的限制,内燃机的研发已经逐渐衰落,为了向保持内燃机精神的钢炮车型致敬,雷诺推出了一款明显带有上世纪80年代风格的全新雷诺R5 T3。

原汁原味的复古车雷诺R5 T3正式亮相 搭400马力-图1

原汁原味的复古车雷诺R5 T3正式亮相 搭400马力-图2

原汁原味的复古车雷诺R5 T3正式亮相 搭400马力-图3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保留了中置后驱的布局,采用了三门版R5的设计元素,使得整车带有浓厚的复古风。新车前脸部分,原版车型的旧式灯泡换成了LED灯组,同时保留了其老款车型上鲜明的造型。家族传统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再加上突出的深色保险杠给整车勾勒出十足的战斗气息。除此之外,车身结构还采用了许多碳纤维材质,在减少车身重量的同时,给整体添加了更多的豪华感。车尾部分的方形双排气口也是一定的角度设计的,尽最大的可能向80年代的经典造型致敬。

原汁原味的复古车雷诺R5 T3正式亮相 搭400马力-图4

原汁原味的复古车雷诺R5 T3正式亮相 搭400马力-图5

原汁原味的复古车雷诺R5 T3正式亮相 搭400马力-图6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结构较老款车型变化不大,采用了较为端正的布局。但新车上配备了全新的数字仪表盘以取代老款车型的模拟表盘,加上重塑的双辐式方向盘设计,大幅提升了新车内部的科技感。不仅如此,在内饰材料上还采用了一些引人注目的橙色元素,并将其应用于通风口和车门等部位,使得新车在保持了极简主义的设计下,更添加了一丝现代的俏皮感。

原汁原味的复古车雷诺R5 T3正式亮相 搭400马力-图7

原汁原味的复古车雷诺R5 T3正式亮相 搭400马力-图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传统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者序列式变速箱。除此之外,更多有关发动机的细节尚未披露,预计在正式发布之后才能获得具体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