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T03上险量达3,791辆!舒享版已正式下线

零跑汽车在上周正式下线T03舒享版车型后,近日又传出新消息。据零跑汽车官方消息,零跑T03在今年6月份的上险量达到3,791辆,位列理想ONE和小鹏P7之后,在造车新势力6月单车型上险量中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在零跑T03的3,791辆上险数据中,个人占比达到96.4%。

零跑T03上险量达3,791辆舒享版已正式下线-图1

零跑T03上险量达3,791辆舒享版已正式下线-图2

零跑T03上险量达3,791辆舒享版已正式下线-图3

零跑T03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该车是零跑汽车目前在售的三款车型中定位相对低的一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造型方正,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圆润并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大灯组。零跑T03车身长度为3620mm,但侧面依旧采用四开门设计,黑色车身包围和双色轮毂一定程度提升了车身在视觉感受中离地间隙和精致度。零跑T03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55N·m的电动机,配备磷酸铁锂或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403公里。

零跑T03上险量达3,791辆舒享版已正式下线-图4

零跑T03上险量达3,791辆舒享版已正式下线-图5

不久前,零跑汽车2.0战略发布,零跑汽车将在2025年底前推出8款新车型,并覆盖35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其中包括代号C01的全新轿车和代号D11的全新SUV。此外,零跑汽车还计划2025年销量达到80万辆,智能驾驶技术三年超过特斯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