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T03舒享版正式下线!双色车身/配置丰富

近日,零跑汽车宣布首台T03 400舒享版正式下线。T03 400舒享版为T03的中配车型,介于轻享版和豪华版之间,新车外观与其他两个版本一致,新车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155N·m,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03km。

零跑T03舒享版正式下线双色车身/配置丰富-图1

零跑T03舒享版正式下线双色车身/配置丰富-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格栅中间配有充电插口,两侧内嵌了经过黑化处理的环形车灯,整体造型近似于smart fortwo。车身侧面为四门设计,配有铝合金轮毂和黑色侧裙。尾灯中间由一根装饰条所连接,装饰条上标有零跑的字母徽标。

零跑T03舒享版正式下线双色车身/配置丰富-图3

零跑T03舒享版正式下线双色车身/配置丰富-图4

零跑T03舒享版正式下线双色车身/配置丰富-图5

配置方面,零跑新款T03 400舒享版搭载包括2个超声波传感器、1个驻车摄像头、CCS定速巡航系统在内的Leap Pilot 智能驾驶系统,同时配备倒车影像、10.1英寸液晶触摸中控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