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将推全新轿车!轴距接近2.9米/或于明年上市

近日零跑汽车发布了2.0战略,其计划到2025年推出8款新车型,其中包括3款轿车和5款SUV。结合早前曝光的零跑新品开发布局和相关消息,代号C01的轿车预计最快或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亮相,同时有望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零跑将推全新轿车轴距近2.9米/或于明年上市-图1

零跑将推全新轿车轴距近2.9米/或于明年上市-图2

据悉,代号C01的新车型基于C平台打造,轴距接近2900mm,起售价格或小幅低于零跑C11。新车未来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或包括比亚迪汉、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届时新车15万左右的起售价格或将成为竞争优势。

零跑将推全新轿车轴距近2.9米/或于明年上市-图3

零跑将推全新轿车轴距近2.9米/或于明年上市-图4

零跑将推全新轿车轴距近2.9米/或于明年上市-图5

除代号为C01的全新纯电轿车外,零跑汽车在明年年内还将推出C11四驱性能版、C11增程版以及T03改款&出口版车型。按照零跑汽车计划, 到2025年销量要达到80万辆,而多款新车型的市场表现则将成为零跑能够市场销量目标的核心关键。(文章配图包括零跑C11、T03车型,仅示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