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搭2.0T/配置大幅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Q5的到店实拍,新车已于国内外市场正式发售,国内方面由一汽-奥迪进行国产销售,售价区间为39.68-48.70万元。实拍车型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搭2.0T/配置大幅升级-图1

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搭2.0T/配置大幅升级-图2

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搭2.0T/配置大幅升级-图3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并配有银色装饰,两侧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部分还加装了行李架,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车尾部分造型较为简洁,中间配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方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布局。

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搭2.0T/配置大幅升级-图4

奥迪新款Q5到店实拍搭2.0T/配置大幅升级-图5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支持奥迪全新MMI系统。此外,国内Q5L为加长版车型,与实拍标轴版车型相比,后排空间大幅增加。该车还标配了电动可调座椅、座椅加热和双区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多个安全气囊、车道保持助手和主动刹车等,可有效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