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5运动版实拍!搭3.0T/年内将在华上市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奥迪全新SQ5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国外市场正式上市。SQ5又可视作Q5家族中的运动版车型,搭载有一台3.0T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60kW(354PS)、500N·m,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此前有媒体曝光了全新SQ5在国内的预售价格和路试谍照,该车在华的预售价格为63万元左右,鉴于一汽-大众奥迪2021年的规划来看,新车有望最快年内在华正式上市开售。

奥迪全新Q5运动版实拍搭3.0T/年内将在华上市-图1

奥迪全新Q5运动版实拍搭3.0T/年内将在华上市-图2

奥迪全新Q5运动版实拍搭3.0T/年内将在华上市-图3

奥迪全新Q5运动版实拍搭3.0T/年内将在华上市-图4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SQ5在增加了S运动套件之后整体比普通版Q5更具运动气息,前脸奥迪家族标志性蜂窝状八边形进气格栅经过了熏黑处理,同时格栅上嵌有SQ5标识,格栅周围、保险杠下方和两侧雾灯组周围均配有电镀银装饰,视觉冲击感更为强烈。

奥迪全新Q5运动版实拍搭3.0T/年内将在华上市-图5

奥迪全新Q5运动版实拍搭3.0T/年内将在华上市-图6

奥迪全新Q5运动版实拍搭3.0T/年内将在华上市-图7

奥迪全新Q5运动版实拍搭3.0T/年内将在华上市-图8

另外,全新SQ5换装了集成箭矢式日行灯带的LED矩阵灯组,新车还换装了红色卡钳和铝合金运动轮毂。新车尾部则换装了全新OLED灯组和双边四处排气,辨识度极高。内饰上,全新SQ5大体上保持了与基础版Q5相同的设计,配备有支持奥迪全新MMI系统的液晶仪表和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科技感极强。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换装了更凸显性能的红色真皮运动座椅,上有菱形纹路装饰,在运动中彰显了性能。

奥迪SQ5
奥迪SQ5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59.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8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