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六缸/配红色卡钳

作为一款中型轿车,宝马3系在国内市场中主要竞争对手涵盖奔驰C级、奥迪A4L、凯迪拉克CT5、英菲尼迪Q50L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340i xDrive的实拍图,新车搭载一台3.0T发动机,动力虽然略微弱于宝马M3,但在3系产品序列中动力最强,可谓“最强3系”。

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六缸/配红色卡钳-图1

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六缸/配红色卡钳-图2

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六缸/配红色卡钳-图3

新车前脸配备内部为亮黑色菱形网状设计,并带有主动进气功能的双肾格栅,下方进气口贯穿整个车头,三段式保险杠造型激进。车身侧面配备五辐式双色轮毂、红色刹车卡钳、高扁平比轮胎、以及黑色涂装外后视镜。车尾造型与基础版车型基本一致,而双出梯形排气与小鸭尾设计增添了运动气息。新车中控台采用黑、银、棕配色,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

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六缸/配红色卡钳-图4

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六缸/配红色卡钳-图5

宝马全新M340i xDrive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9kW,峰值扭矩可达50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载宝马新一代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