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价格!配大尺寸屏幕/纯电续航100km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全新S级车型S580e售价曝光,新车采用3.0L直列六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的插混系统作为动力,最大功率为380kW,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为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目前新车售价为123,736 欧元(约合人民币94.36万),据悉,新车有望引入国内。

奔驰全新S级价格配大尺寸屏幕/纯电续航100km-图1

奔驰全新S级价格配大尺寸屏幕/纯电续航100km-图2

奔驰全新S级价格配大尺寸屏幕/纯电续航100km-图3

奔驰全新S级价格配大尺寸屏幕/纯电续航100km-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下方配有贯穿式进气口,两侧采用奔驰标志LED性车灯,并采用奔驰经典的立标造型。车身侧面采用大尺寸轮毂,整体线条十分优雅。尾部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尾灯采用三角形设计,内部配有三排灯珠。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仪表盘和大尺寸斜面中控触摸屏,空调出风口布置在屏幕上方,整体科技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