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与苹果开启合作!S级等车型新增苹果音乐服务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表示将于苹果公司开展合作,将苹果音乐服务集成到梅赛德斯在线音乐以及MBUX信息娱乐系统中,该服务将在奔驰全新S级、奔驰EQS以及奔驰全新C级车型中提供。除Apple Music外,奔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MBUX还可支持Spotify、亚马逊音乐、TIDAL音乐等。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在国内的合作伙伴为QQ音乐,用户将在最新的MBUX系统中在线使用QQ音乐服务。

奔驰与苹果开启合作全新S级等车型新增苹果音乐-图1

奔驰与苹果开启合作全新S级等车型新增苹果音乐-图2

奔驰与苹果开启合作全新S级等车型新增苹果音乐-图3

奔驰与苹果开启合作全新S级等车型新增苹果音乐-图4

奔驰与苹果开启合作全新S级等车型新增苹果音乐-图5

奔驰与苹果开启合作全新S级等车型新增苹果音乐-图6

据悉,车主可通过MBUX语音助手来访问Apple Music收集的超过7500万首歌曲以及精选播放列表和电台。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兼首席技术官Sajjad Khan表示:“我们将在奔驰全新的MBUX系统中支持这一项服务,利用数字化的可能性,让我们的客户在他们的奔驰车里尽可能地娱乐和满足。现有车型的用户也可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OTA完成该项功能升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