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改装版实拍 配运动套件 4.3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S级改装版的实拍照片,新车由德国著名改装品牌迈莎锐(Mansory)打造,配备了专属碳纤维运动套件,并针对动力方面进行调校。

奔驰全新S级改装版实拍 配运动套件 4.3秒破百-图1

奔驰全新S级改装版实拍 配运动套件 4.3秒破百-图2

奔驰全新S级改装版实拍 配运动套件 4.3秒破百-图3

奔驰全新S级改装版实拍 配运动套件 4.3秒破百-图4

奔驰全新S级改装版实拍 配运动套件 4.3秒破百-图5

奔驰全新S级改装版实拍 配运动套件 4.3秒破百-图6

奔驰全新S级改装版实拍 配运动套件 4.3秒破百-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熏黑进气格栅,前包围配备了专属运动套件并在两侧风刃处加装了LED日行灯带。车身侧面更换了全新后视镜外壳,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口,搭配宽大的侧裙与22寸专属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在后风挡上方和尾厢处均配备了小巧的扰流板,后包围上换装了造型更加夸张的扩散器,搭配全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主的要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内饰颜色、方向盘、碳纤维饰板图案、铝制踏板、专属脚垫以及徽标位置等进行定制。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奔驰S400d和S500打造,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分别为291kW和387kW,峰值扭矩分别为837N·m和629N·m,后者零百加速可达4.3秒,最高时速提升至270km/h。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