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

2021年转眼过半,作为受疫情影响后汽车市场回暖的首个上半年,各大车企纷纷掏出了积攒在自己手中的底牌,力求站在“风口”抢到先机。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在过去的上半年中,有哪些重磅轿车值得我们去关注。同时新车上市已经过了一段时间,相应的优惠政策也逐渐出台,对于有计划买车换车的消费者,是时候关注一下了。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1

全新奔驰S级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2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3

作为奔驰旗下最为经典的车型,此次全新奔驰S级在还没有推出时就饱受消费者热议。全新的设计理念为新车带来了更为年轻化的元素,更显圆润与精致的外观设计为新车营造了浓厚的时尚气息。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则采用了近乎颠覆的全新设计,超大尺寸的竖置中控大屏的出现是全车最受争议的改变。不过各花入各眼,这样的改变究竟如何,还是要看市场的表现。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4

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包括全球首创后排正向安全气囊、中央安全气囊、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和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奔驰新一代流动座椅以及主动式环境氛围灯等配置。在安全和舒适配置方面有着十足的提升,让驾乘人员得到更安全、舒适的体验。

全新奥迪A3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5

奥迪A3定位紧凑级轿车,尽管是奥迪家族的入门级车型乃至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也同样急于在产品力上展现自己的价值。全新奥迪A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外观的设计上更为激进运动,将年轻化的设计贯彻到底。在内饰上新车做出了较大的改变,大尺寸液晶屏和拨动式档杆的配备大幅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6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7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8

新车依旧提供标轴两厢版和长轴三厢版可选,同时车身尺寸全面升级,为车内带来了更为宽敞舒适的空间。但美中不足的是,新车依旧搭载此前的1.4T发动机,并未换装EA211 1.5T Evo发动机,不过目前一汽-大众已经引入这款发动机,未来将全面替换现在的1.4T发动机。

一汽丰田亚洲狮/广汽丰田凌尚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9

近年来双车战略在我国市场越来越火,大众、本田等车企纷纷采用双车战略推出自己的重磅车型,以求使用更为细分的区别攻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而作为首个在中国采用双车战略的丰田在这一方面更是炉火纯青,此次就推出定位A+级轿车的亚洲狮和凌尚。两款车型均基于TNGA架构打造,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拥有13:1的压缩比,这让它达到了40%的热效率,燃油经济性非常高,同时加注92号汽油和1万公里的保养周期也进一步降低了用车成本。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10

随着近年来消费者对于不同车型的需求越来越清晰,各大车企在新车的规划中也都更加重视细分市场的定位。很多时候消费者们都要面对紧凑级不够用,中型车又没必要的局面,就像42码的鞋夹脚、43码的又太大,亚洲龙和凌尚正是应运而生的A+级轿车,直击消费者痛点。

领克02 Hatchback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11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12

领克02 Hatchback可视为领克02高性能顶配版,在外观设计上更为运动激进,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运动范儿十足的“小钢炮”。新车的推出,意在和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这样的车型展开竞争,把目标群体定位在对性能外观有要求,爱好改装,热爱“玩儿车”的年轻人群体。

2021上半年重磅轿车回顾 奔驰S领衔 哪款适合你-图13

动力上,领克02 Hatchback搭载领克03+的同款2.0T+8AT动力总成,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超过小钢炮标杆高尔夫GTI 6.2s的数据。这样的数据足够优秀,对于国产车来说,也绝对算得上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