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HEV今日上市!油耗更低 动力大幅提升

日前网新社获悉,哈弗H6 HEV于6月28日在泰国上市。新车基于长城柠檬混动DHT打造,具有更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并配备L2级自动驾驶系统。据悉,新车将会采用在泰国本地生产本地销售的策略。

哈弗H6 HEV今日上市油耗更低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哈弗H6 HEV今日上市油耗更低 动力大幅提升-图2

哈弗H6 HEV今日上市油耗更低 动力大幅提升-图3

哈弗H6 HEV今日上市油耗更低 动力大幅提升-图4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动力做出调整。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530N·m。相较于燃油版车型动力数据有较大幅度的升级,同时在加入电动机后新车在起步阶段更为顺畅,同时带来了更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哈弗H6 HEV今日上市油耗更低 动力大幅提升-图5

哈弗H6 HEV今日上市油耗更低 动力大幅提升-图6

随着市场需求和排放政策的日益发展,不同于以往仅有丰田、本田等日系品牌重视混动车型的打造,国内自主品牌也全面开始在混动动力领域发力。比亚迪推出了DM-i超级混动、奇瑞也发布了第四代混动专用发动机,此次哈弗H6 HEV的推出是长城柠檬平台DHT混动系统的又一次应用,未来势必将对两田等主打混合动力的车型的车企产生冲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