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换标名爵!配大容量电池,续航可达402公里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新款MG 5 SW EV(对应国内市场的荣威Ei5车型)在英国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起售价格为26,495英镑(约合23.34万元人民币)。

荣威Ei5换标名爵配大容量电池续航可达402公里-图1

荣威Ei5换标名爵配大容量电池续航可达402公里-图2

荣威Ei5换标名爵配大容量电池续航可达402公里-图3

据悉,新车基于荣威Ei5车型打造,换搭了名爵徽标在海外市场推出,此前的版本最大续航里程为344公里(约214英里)。本次曝光的新款车型配备了与国内市场的2021款荣威Ei5一致的容量为61.1kW·h锂离子电池组,由于电池组容量的提升,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02公里(约250英里),相较此前推出的版本小幅提升。

荣威Ei5换标名爵配大容量电池续航可达402公里-图4

荣威Ei5换标名爵配大容量电池续航可达402公里-图5

另据海外媒体消息,新车配备了快速充电功能,在功率为50kW的状态下,需要61分钟可将电池充至80%;而在100kW的功率下,电池充至80%的时间仅需40分钟。在慢速充电模式下,充满电池电量则大约需要9.5小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