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 或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保时捷卡宴的无伪装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亮相,同时有望于明年年底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定。

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 或明年亮相-图1

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 或明年亮相-图2

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 或明年亮相-图3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脸换装造型更加激进的全新引擎盖,两侧头灯组与底部三段式前包围尺寸均有所增加,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造型更加饱满,尾灯组保留了经典的贯穿式设计,增强辨识度,车牌悬挂位置下移到后包围处,底部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彰显强大动力。

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 或明年亮相-图4

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 或明年亮相-图5

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 或明年亮相-图6

内饰方面,根据外媒报道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中控台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似,但是内部换装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保时捷911 turbo类似,科技感更强。此外,使用了更多的金属部件点缀,增强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据相关媒体推测,新车入门版车型预计仍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2.9T V6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将全系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仍将继续提供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