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卡宴最新内饰曝光 或明年一季度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新款卡宴的内饰曝光图,新车除针对内饰进行升级外,还对外观细节方面做出调整,预计于明年一季度亮相,并有望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

保时捷新款卡宴最新内饰曝光 或明年一季度亮相-图1

保时捷新款卡宴最新内饰曝光 或明年一季度亮相-图2

保时捷新款卡宴最新内饰曝光 或明年一季度亮相-图3

保时捷新款卡宴最新内饰曝光 或明年一季度亮相-图4

内饰方面,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更大尺寸的中控屏,科技感更强。同时,新车还针对空调出风口造型进行调整,并在空调控制区域设计更多金属构件点缀,增强质感。此外,换挡机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更加精致。

保时捷新款卡宴最新内饰曝光 或明年一季度亮相-图5

保时捷新款卡宴最新内饰曝光 或明年一季度亮相-图6

保时捷新款卡宴最新内饰曝光 或明年一季度亮相-图7

保时捷新款卡宴最新内饰曝光 或明年一季度亮相-图8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前脸变化明显,换装了全新引擎盖,线条更加粗犷,底部三段式前包围尺寸加大,搭配全新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造型更加饱满,预计仍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提升辨识度,车牌悬挂位置下移到后包围处,底部双边共四出的粗壮排气,运动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