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新款福克斯的实拍图片,实拍车型为福克斯ST旅行版。据悉,旅行版车型针对原车身进行了加长,因此不仅保留了舒适的乘坐空间,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得到了大幅增强。动力方面,福特福克斯ST旅行版升级为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7kW,峰值扭矩420N·m,整车性能较1.5T版本大幅增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图1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图2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图3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图4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图5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图6

外观上,新车前脸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与下方的进气口均采用黑色网状设计,并且格栅上方还贴有红色“ST”标识,彰显了车型身份。同时,作为车系中的“运动版”车型,新车换搭了造型更为运动的前保险杠,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枪灰色轮毂,尾部排气也采用了双边单出布局,运动感十足。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图7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图8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图9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图10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升级2.3T引擎/车身加长-图11

内饰方面,该车标配有翻毛皮材质和真皮拼接的RECARO运动座椅,新车配备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升级了福特全新的SYNC 4娱乐系统。此外,新车保留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机械指针仪表,更显运动范。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ST还将标配全景天窗和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和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