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曝光!年底亮相/首推新动力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全新福克斯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推出2.5L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曝光年底亮相/首推新动力-图1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曝光年底亮相/首推新动力-图2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曝光年底亮相/首推新动力-图3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曝光年底亮相/首推新动力-图4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曝光年底亮相/首推新动力-图5

福特全新福克斯前脸装配了分体式多横幅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金属镀铬材质造型,下方为熏黑设计,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福特全新福克斯中控台上配备一台新型、且尺寸更大的触摸屏。驾驶辅助系统将提高其精度,并且还将配备全新SYNC 4多媒体系统。此外,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也没有缺席,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的驾乘体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