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全系2.0T 售价13.72万元起

7月20日,吉利A+级SUV星越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3.72—18.52万元。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超1米的中控+副驾驶联屏(12.3+12.3英寸)是星越L的两大产品亮点。市场层面,星越L主要竞品包括相近价位区间的自主品牌车型以及定位接近的合资竞品大众途观L等车型。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全系2.0T 售价XX.XX万元起-图1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全系2.0T 售价13.72万元起-图1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全系2.0T 售价XX.XX万元起-图1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全系2.0T 售价XX.XX万元起-图2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全系2.0T 售价XX.XX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星越L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与沃尔沃车型高度相似,格栅两侧为全LED大灯组,灯组外延的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搭配贯穿式下包围,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略显中庸,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组。车尾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LED灯组是一大亮点。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全系2.0T 售价XX.XX万元起-图1

相比略显平庸的外观,星越L的内饰延续了吉利的高水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彰显了星越L驾驶者之车的定位。高配车型提供的超大尺寸的一体式中控屏+副驾驶屏,则极大地提升内饰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星越L科技配置已经相当丰富,但中控台下方依旧保留了传统实体物理按键,这一点对年轻用户来说或许略显保守。

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全系2.0T 售价XX.XX万元起-图2

星越L和上汽大众途观L的定位较为接近,均为A+级SUV(大众对外宣传途观L为中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整体尺寸比途观L更大一些。动力方面,全系搭载沃尔沃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星越L相较途观L也更占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