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玛奇朵混动版实拍曝光 每公里油费仅需3毛钱

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WEY全新玛奇朵的实拍图和部分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尺寸相比在售VV5有了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油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到4.6L(相当于1公里油费3毛钱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荣威RX5 PLUS、长安CS75 PLUS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10-12万元左右。

WEY玛奇朵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长安UNI-T-图1

WEY玛奇朵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长安UNI-T-图2

WEY玛奇朵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长安UNI-T-图3

WEY玛奇朵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长安UNI-T-图4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以及长城汽车全新的命名策略,这款名为玛奇朵的全新车型可以视为VV5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WEY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VV5相比,玛奇朵拥有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也更加狭长,尾部配备有“玛奇朵 HEV”标识,彰显其混动车型身份。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

WEY玛奇朵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长安UNI-T-图5

WEY玛奇朵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长安UNI-T-图6

WEY玛奇朵混动版实拍曝光 尺寸超长安UNI-T-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摩卡类似的设计语言,悬浮式中控屏搭配造型小巧的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屏,营造十足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 HEV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电动机最大功率115kW,匹配柠檬混动DHT100高集成混动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40kW,系统总扭矩为37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