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奇朵插混版实拍曝光 采用柠檬混动 最快7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WEY玛奇朵插混版的实拍图及相关信息,新车较燃油版车型在外观上只有细节的变换,主要变化是在动力总成部分。插混版玛奇朵车型采用长城最新研发的柠檬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申报油耗低至1.2L/100km。根据规划玛奇朵最快将于7月上市。

玛奇朵插混版实拍曝光  采用柠檬混动 最快7月上市-图1

玛奇朵插混版实拍曝光  采用柠檬混动 最快7月上市-图2

玛奇朵插混版实拍曝光  采用柠檬混动 最快7月上市-图3

外观上插混混版玛奇朵较纯燃油版车型没有大的变化,只有一些细节上的小差异,比如插混版有蓝底车标可供选择,并有多种前保险杠、中网、中网装饰条、前雾灯、前雾灯装饰罩、前雾灯装饰条、前杠下装饰条的样式可供选择。车辆的尺寸较燃油版完全一致,长宽高依旧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

玛奇朵插混版实拍曝光  采用柠檬混动 最快7月上市-图4

玛奇朵插混版实拍曝光  采用柠檬混动 最快7月上市-图5

玛奇朵插混版实拍曝光  采用柠檬混动 最快7月上市-图1

玛奇朵插混版在动力方面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75kW的1.5L发动机,配由捷威动力提供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申报油耗低至1.2L/100km。由于这台发动机只有在特定工况采用才参与到驱动车轮的工作中,其余时间只是作为发电机在工作,所以低功率可以有效节油,车辆多数时间由电动机驱动,动力表现有着很好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