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连续3月增长超13% 全新SUV预售16万元起

零跑汽车今日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单月品牌总销量2,032辆,环比增长17%。继10月以来,零跑汽车连续三个月销量环比增长超过了13%,屡创新高。其中A00级电动车T03的表现最为亮眼,上市至今累计销售7,285辆,11月销量1,927辆,占家族总销量94.8%。首款车型S01 11月销量105辆,环比增长69.3%。值得一提的是,零跑汽车首款SUV车型C11将在本月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

屡创新高零跑连续3月增长超13 C11本月正式预售-图1

屡创新高零跑连续3月增长超13 C11本月正式预售-图2

屡创新高零跑连续3月增长超13 C11本月正式预售-图3

屡创新高零跑连续3月增长超13 C11本月正式预售-图4

屡创新高零跑连续3月增长超13 C11本月正式预售-图5

屡创新高零跑连续3月增长超13 C11本月正式预售-图6

屡创新高零跑连续3月增长超13 C11本月正式预售-图7

零跑C11定位纯电跨界中型SUV,基于C-more概念车打造,外观极具现代科技感与运动感。支持零跑智能互联应用、智能ADAS系统,以及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接近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动力及续航方面,零跑C11提供单电机后驱版与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600km和550km。

除了新势力品牌,目前许多豪华品牌也在布局新能源车型,比如极星品牌推出的极星2,其凭借尺寸、动力以及续航等方面的优势,已经成为了豪华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热销车型。不过零跑C11的级别略低于极星2,主打20万级别市场,不会与极星2产生直接竞争关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