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推迟发布!插混动力再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阿尔法·罗密欧原定于今年三季度亮相的全新紧凑级SUV——Tonale将延期三个月发布。据一位内部人士称,该推迟计划是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的决定,原因是集团认为新车的PHEV插混动力不尽如人意,仍有改善空间。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推迟发布插混动力再升级-图1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推迟发布插混动力再升级-图2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推迟发布插混动力再升级-图3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推迟发布插混动力再升级-图4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与Jeep指南者同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级别略在Stelvio之下。此前,概念版车型已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家族化设计,还将搭载全新的矩阵化灯组和倒三角进气格栅。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其SUV产品布局,未来有望引入国内与奥迪Q3、宝马X1、奔驰GLB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推迟发布插混动力再升级-图5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推迟发布插混动力再升级-图6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未公布具体细节。鉴于该车与Jeep指南者同平台打造,有外媒推测动力系统与全新指南者差别不大。作为参考,全新指南者配备不同功率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140 kW、177kW,搭载11.4 kW·h电池组。而注重驾驶乐趣的阿尔法·罗密欧,预计将会对插混动力进行进一步的调校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