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图曝光!Smart推出电动SUV 即将亮相慕尼黑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戴勒姆公司公布了一组与吉利联合研发的Smart全新电动SUV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成为Smart历史上车身最大的一款车型,预计将于几个月后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

概念图曝光Smart推出电动SUV 即将亮相慕尼黑-图1

概念图曝光Smart推出电动SUV 即将亮相慕尼黑-图2

外观方面,Smart将为新车采用一个全新的设计语言,较之前的车系有很大的改动。从流出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车身具有非常光滑和圆润的线条,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无边框侧窗的设计,同时车身前脸还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和贯穿式头灯组。因此,预计新车将会是一辆富含时尚感的城市SUV,而不是具有坚实的外观和4x4风格的硬派越野。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预计与MINI Countryman相差不多,虽然较典型的Smart车型大上不少,但依旧不是一辆车身宽厚的SUV。

概念图曝光Smart推出电动SUV 即将亮相慕尼黑-图3

概念图曝光Smart推出电动SUV 即将亮相慕尼黑-图4

新车将成为Smart旗下首款智能纯电SUV车型,但此次预告图并未发布内饰图片,且目前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系统,所以我们无法了解新车内饰及动力组成。但由于新车是戴勒姆公司和吉利联合研发,所以预计采用的是与吉利相关的浩瀚SEA智能架构。配备快充技术、OTA车机更新以及智能钥匙、语音操控系统等功能。

概念图曝光Smart推出电动SUV 即将亮相慕尼黑-图5

概念图曝光Smart推出电动SUV 即将亮相慕尼黑-图6

新车目前尚未公布车名,不过Smart计划此款车型将于慕尼黑IAA车展上正式亮相,明年欧洲和中国市场有望上市量产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