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推400Z高性能版!外观升级/3.0T动力大增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日产将推出旗下全新双门跑车400Z的高性能版本400Z Nismo,新车为370Z Nismo的继任车型,待上市后新车将竞争Supra、宝马Z4等车。另据海外媒体称,基础款预计最快将于下月17号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于今年11月15日开启预订。

日产将推400Z高性能版外观升级/3.0T动力大增-图1

日产将推400Z高性能版外观升级/3.0T动力大增-图2

日产将推400Z高性能版外观升级/3.0T动力大增-图3

日产将推400Z高性能版外观升级/3.0T动力大增-图4

日产将推400Z高性能版外观升级/3.0T动力大增-图5

外观上,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在基础款400Z的基础上换搭了Nismo经典的白色车身和红色条纹装饰。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凌厉,中网的尺寸更大,且上嵌有Nismo的LOGO。车身侧面配备有20寸黑色多幅式运动轮毂,车尾则配备有小尺寸鸭尾和扩散器,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整体造型更加激进、运动。此外,新车的悬架和车身刚性均得到了加强,操控表现将更为出色。

日产将推400Z高性能版外观升级/3.0T动力大增-图6

日产将推400Z高性能版外观升级/3.0T动力大增-图7日产全新400Z基础款

据悉,全新日产400Z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约298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Nismo车型将在该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调校升级,动力参数方面预计将得到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