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双门跑车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到日产旗下全新双门跑车日产Z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8月17日前发布,并于2022年量产交付。动力方面,日产新款Z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后驱形式。

日产全新双门跑车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发布-图1

日产全新双门跑车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发布-图2

日产全新双门跑车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发布-图3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大致轮廓与去年发布的原型车Z Proto相同,采用了双门两座,且长头短尾的溜背造型。车身侧面还配有大尺寸双5辐轮毂以及高性能制动系统,凸显运动气息。后尾灯的设计灵感来自日产300ZX经典的横向矩形尾灯组,象征着此车向前代日产Z系列车型致敬,极具纪念意义。

日产全新双门跑车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发布-图1

日产全新双门跑车谍照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发布-图2

新车内饰方面大幅升级采用了内嵌式中控大屏搭配大尺寸液晶仪表的设计,档杆的造型也十分精致,并且保留了传统机械式的手刹结构以及中控上方经典的3连表设计,整体极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翻毛皮材质的座椅,并配有彩色缝线设计,较上一代370Z的内饰有着显著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