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国产极光大幅加长!比卫士还大 39万起售

6月15日,国产路虎揽胜极光L已经发布并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39万元起。尺寸方面,揽胜极光L较老款车型大幅加长,车长由老款车型的4371mm加长160mm至4531mm(和卫士90相当),2841mm的轴距参数甚至超过卫士90,在内部空间上有更好的表现。

路虎国产极光大幅加长比卫士还大 39万起售-图1

路虎国产极光大幅加长比卫士还大 39万起售-图2

路虎国产极光大幅加长比卫士还大 39万起售-图3

揽胜极光L外观延续老款设计语言,前脸蜂窝熏黑中网搭配修长灯组,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线条凌厉,力量感十足。新车内饰采用双色设计搭配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极光L还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可选。

路虎国产极光大幅加长比卫士还大 39万起售-图4

路虎国产极光大幅加长比卫士还大 39万起售-图6

尺寸方面,揽胜极光L相比老款车型车长、轴距均增加160mm,这意味着其车内乘坐空间也将得到提升,车身长度和卫士90相当,轴距甚至超过了卫士。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