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大裁员!捷豹纯电旗舰SUV及轿车“胎死腹中”

网上车市了解到,捷豹路虎计划将在2021-2022财年裁员约2,000人,包括外观设计、工程开发和财务领域等非制造业工作人员。随着人员的缩减,用于纯电动汽车的MLA平台的研发已停止,该平台是纯电XJ的基础平台,这表示捷豹路虎将取消纯电XJ的开发。在捷豹路虎的全新未来产品规划影响下,一同取消的车型还有捷豹J-Pace,两款车型最终不得不“胎死腹中”。

捷豹路虎大裁员捷豹纯电旗舰SUV及轿车胎死腹中-图1

捷豹路虎大裁员捷豹纯电旗舰SUV及轿车胎死腹中-图2

捷豹路虎大裁员捷豹纯电旗舰SUV及轿车胎死腹中-图2

与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相比,捷豹早在2018年初就推出了I-PACE,比奔驰EQC、奥迪e-tron提前了2年左右的时间,可以说是豪华新能源车市场的早期入局者。根据此前的规划,XJ纯电动版将于今年发布,由于新车的取消,这也将对捷豹品牌产品矩阵以及其电动化进程产生一定的影响。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