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系列将添新丁 i5配插电/纯电动力系统

宝马电动汽车“i”系列目前有i3和i8两款车型,未来还将推出定位于两者之间的i5。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宝马i5效果图,i5将会先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

宝马i系列将添新丁 i5配插电/纯电动力系统-图1

宝马i5效果图曝光 将率先推出混合动力版-图2

海外媒体根据专利局申报图片,绘制了i5效果图。位于图片右边油箱盖,表明了这将是一款混合动力汽车。动力方面借鉴i3或i8,将会根据i5的需求进行新的调校。未来很有可能搭载正在开发的新一代宝马纯电动车X3的动力系统,续航将超过400km。    

宝马i5效果图曝光 将率先推出混合动力版-图3

宝马i5效果图曝光 将率先推出混合动力版-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i系列前脸造型。宝马i5采用和i3类似的对开门设计,后门尺寸更长,便于乘客上下车。悬浮式C柱,尾部造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部分还有镂空设计。相比i8超级跑车和i3的小巧灵活,i5的空间更大。

宝马i系列将添新丁 i5配插电/纯电动力系统-图1

宝马i5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保持轻量化处理,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车身与潜在的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S大小接近。新车型预计2021年发布。(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