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新款X5 M、X6 M即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于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开售,并限量250台供消费者选购,其中X5 M、X6 M竞赛版车型将各限量推出4台供消费者选购。两款车型动力均搭载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新款X5 M、X6 M车型外观提供了定制的Frozen Marina Bay Blue和Frozen Dark Silver个性化漆面漆,并分别采用21寸的前轮和22寸的Jet Black后部合金轮毂。而外部装饰搭载了碳纤维后视镜盖和发动机罩,X6 M Competition也增加了后扰流板。此外,新车内饰还提供了双色调Silverstone/Night Blue BMW Individual Merino皮革包裹,并配有黑色Alcantara内衬,Sakhir Orange对比色缝线,Night Blue和碳纤维装饰件以及'First Edition 1/250'限量LOGO。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1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2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3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4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5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6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7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8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9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10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11

宝马两款SUV即将开售配置丰富/搭4.4T V8引擎-图1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