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开启预售 换三缸1.5T 19.99万元起

6月28日,日产全新奇骏正式开启预售,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和内饰均有明显提升,同时换装了全新的1.5T三缸引擎,车身尺寸也将有所增加。新车起售价为19.99万元。

日产全新奇骏开启预售 换三缸1.5T 19.99万元起-图1

日产全新奇骏开启预售 换三缸1.5T 19.99万元起-图2

日产全新奇骏开启预售 换三缸1.5T 19.99万元起-图3

日产全新奇骏开启预售 换三缸1.5T 19.99万元起-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换装了全新分体式头灯组,车头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增强时尚感。车尾配备全新尾灯组,辨识度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仍为2706mm。

日产全新奇骏开启预售 换三缸1.5T 19.99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相较现款车型,新车中控台搭载了全新液晶仪表盘、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与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换装了电子换挡机构,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HUD抬头显示器,科技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优于现款车型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不过,虽然这台全新的发动机在动力、平顺性等方面表现出色,但其三缸的设定恐怕仍会让不少消费者质疑它的稳定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