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动力曝光 搭闭缸技术/智能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将搭载1.3T、1.5T、2.0T三款发动机,并且全系满足严苛的国六b的排放标准,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动力曝光 搭闭缸技术/智能四驱-图1

据了解,新车2.0T车型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在每分钟1500-4000转的转速区间内能持续输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该发动机还搭载了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技术,可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模式之间切换,以此来提高燃油经济性。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动力曝光 搭闭缸技术/智能四驱-图2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动力曝光 搭闭缸技术/智能四驱-图3

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将会在新车上继续沿用,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新增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马力。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动力曝光 搭闭缸技术/智能四驱-图4

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挂将采用增强型麦弗逊结构,后悬挂依然采用多连杆结构,高配车型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还可以在前驱与四驱之间平顺切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