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官图发布 配置升级/或年内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官方发布了新款雪佛兰探界者的官图,从图片上来看,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升级,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

新雪佛兰探界者官图发布 配置升级/预计年内发布-图1

这次发布的官图为RS版本的车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中间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横贯左右,将大灯一分为二,熏黑的中网上带有醒目的“RS”标识,雾灯的位置被替换成了黑色的装饰板,让整个车头在视觉上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设计基本保持不变,熏黑的轮毂是RS车型的专属,尾部“Y”字形的尾灯在夜晚辨识度极高,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新雪佛兰探界者官图发布 配置升级/预计年内发布-图2

新雪佛兰探界者官图发布 配置升级/预计年内发布-图3

新雪佛兰探界者官图发布 配置升级/预计年内发布-图4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飞翼式”中控台设计,RS车型在内饰上采用了众多红黑元素来进行点缀,比如大量的红色缝线、档把处红色“RS”Logo、黑色雪佛兰方向盘标等等,营造出与外观相呼应的运动化座舱。

新雪佛兰探界者官图发布 配置升级/预计年内发布-图5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3T、1.5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但鉴于2021款迈锐宝XL取消了1.3T的车型,未来新款探界者也可能将继续沿用现款的1.5T和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