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入门搭1.5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同时国内市场也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售。据悉,奔驰C级国产车型动力将搭载1.5T(低/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C级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入门搭1.5T-图1

奔驰全新C级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入门搭1.5T-图2

奔驰全新C级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入门搭1.5T-图3

奔驰全新C级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入门搭1.5T-图4

奔驰全新C级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入门搭1.5T-图5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前脸装配了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并与品牌旗下A级车型较为相似,下方格栅则选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提供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则与品牌旗下S级车型保持一致。

奔驰全新C级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入门搭1.5T-图6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内饰提供了全新三辐六轴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此外,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配置更为豪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