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大号C级”实车曝光!敞篷设计/明年正式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奔驰全新车型的谍照,该车或将为奔驰在明年正式发布的全新车型——奔驰CLE。据悉,新车的定位将高于现款奔驰C Coupe,但略低于E Coupe,因此又可视作“大号C级”。并且新车在推出之后将成为C级和E级轿跑车的取代者,同样主打双门跑车市场。新车在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奔驰家族1.5T涡轮增压搭配48伏轻混的主销动力,而高配车型也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

奔驰大号C级实车曝光敞篷设计/明年正式发布-图1

奔驰大号C级实车曝光敞篷设计/明年正式发布-图2

奔驰大号C级实车曝光敞篷设计/明年正式发布-图3

奔驰大号C级实车曝光敞篷设计/明年正式发布-图4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集成了奔驰C级和E级的经典设计。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但格栅尺寸较C级更大,两侧大灯更为狭长。新车侧面可以看到配备有奔驰全新的五辐式轮圈,车尾饱满的造型和外露的尾灯组表明新车的尾部造型和E级将更为贴近,拥有狭长的三角形尾灯,下方预计为双边双出排气。

奔驰大号C级实车曝光敞篷设计/明年正式发布-图5

奔驰大号C级实车曝光敞篷设计/明年正式发布-图6

奔驰大号C级实车曝光敞篷设计/明年正式发布-图7

奔驰CLE将会基于与C级相同的MRA-2平台打造,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因此在内饰上,奔驰全新CLE预计也将使用全新C级的设计,为悬浮式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斜面中控触屏的设计。考虑到该车的定位,新车定价预计将贴近现款E级车型。作为参考,现款E级(进口)的售价区间为43.88-65.6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