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车内饰发布!内配超大触屏/中国设计师打造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奔驰在视频网站上发布了一则视频,曝光了旗下全新双门跑车AMG SL Roadster的内饰。据悉,该套内饰由中国设计师杨子墨率团队进行打造,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

奔驰新车内饰发布内配超大触屏/中国设计师打造-图1

奔驰新车内饰发布内配超大触屏/中国设计师打造-图2

奔驰新车内饰发布内配超大触屏/中国设计师打造-图3

奔驰新车内饰发布内配超大触屏/中国设计师打造-图4

奔驰新车内饰发布内配超大触屏/中国设计师打造-图5

从曝光的内饰图中来看,全新SL内部采用跑车经典的2+2布局,并且内部使用了奔驰旗下最新的数字化内饰语言,新车装备有全液晶仪表以及一块全新S级“同款”的超大中控屏幕,许多实体按键集成在大屏内部,并且这块屏幕还可调节倾斜角度,科技感大大提升。新车还将搭载奔驰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新车的内饰上大面积采用了高级Nappa真皮进行包裹,座椅上还带有菱形纹路装饰,精致而又美观。

奔驰新车内饰发布内配超大触屏/中国设计师打造-图6

奔驰新车内饰发布内配超大触屏/中国设计师打造-图7

奔驰新车内饰发布内配超大触屏/中国设计师打造-图8

奔驰新车内饰发布内配超大触屏/中国设计师打造-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缸V8发动机,将提供SL53(或SL55)和SL63两个版本,均为轻混车型,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316kW,后者将超过441kW。新车后续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且最大功率超过588kW的顶级车型,或命名为SL73,并首次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