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版“全新蒙迪欧”曝光 尺寸超MKZ 今年底发布

林肯旗下SUV在陆续国产后,市占率快速攀升,目前冒险家、飞行家已经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热门产品。除了SUV以外,林肯还将在国内推出全新轿车产品,就是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今年底发布,2022年上半年开卖。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林肯全新轿车的信息。新车代号为CD764,尺寸和全新蒙迪欧接近,也可视作林肯版蒙迪欧,尺寸超过现款林肯MKZ。动力上,新车会搭载2.0T+8AT或2.0L混动系统,年产能为4.6万辆。

林肯全新轿车抢先曝光 尺寸比MKZ更大-年底发布-图1

林肯全新轿车抢先曝光 尺寸比MKZ更大-年底发布-图2

林肯全新轿车抢先曝光 尺寸比MKZ更大-年底发布-图3

林肯全新轿车抢先曝光 尺寸比MKZ更大-年底发布-图4

林肯全新轿车抢先曝光 尺寸比MKZ更大-年底发布-图5

从林肯当前的产品阵容中来看,CD764上市后会取代现款MKZ,与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等豪华B级车型竞争。新车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从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上能看到,其配备了大尺寸的金属质感格栅,以及贯穿车头的LED灯带,让整车看上去非常豪华大气。该车车侧保留了一些跨界元素,宛如大型GT车型,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与复杂的后保险杠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尾灯仍然是经典的贯穿式设计,具有现款MKZ的影子。

林肯全新轿车抢先曝光 尺寸比MKZ更大-年底发布-图6

(上述尺寸不代表最终量产版本)

尺寸方面,CD764的车身长度达到4968mm,虽然从级别价格上对标宝马3系等中型豪华轿车,不过在尺寸上已经接近宝马5系,进行差异化竞争,与雷克萨斯ES的策略接近。此外,新车将推出8款不同的版本,动力上会采用2.0T或2.0L混动系统,具体参数预计和现款MKZ保持一致。作为林肯国产的首款轿车,CD764有望沿用冒险家、航海家的销售策略,以越级的产品力辅以比德系竞品更低的价格来抢占市场,预计起售25万元左右,抓住豪华车市场快速增长的风口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